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征求天府旅游名镇等系列“天府旅游名牌”评选管理办法及评分细则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1-06-17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牌”建设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1〕27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天府旅游名镇、名村、名品、名导、名宿等系列“天府旅游名牌”评选管理工作。我厅会同省直相关部门草拟了天府旅游名镇、名村、名导、名宿、名品评选管理办法及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6月23日前,以实名的方式,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文化和旅游厅。

联系人:叶建波;电话:028-86703708;邮箱:1052417796@qq.com;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


附件1:天府旅游名镇评选管理办法及评分细则

附件2:天府旅游名村评选管理办法及评分细则

附件3:天府旅游名宿评选管理办法及评分细则

附件4:天府旅游名导评选管理办法及评分细则

附件5:天府旅游名品推选发布办法及评分细则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6月16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