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开展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改革专项调研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川文旅办〔2021〕19号   发布时间:2021-05-06

各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省直相关单位,省文物局、厅直相关单位,各文旅企业:

为落实中央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和省委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委托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人员职称改革工作进行专项调查研究。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现状分析。对本地区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人才队伍职称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梳理本地区、本单位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人员职称工作基本情况。同时,对“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技术人员”的界定进行深入研究,对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技术人员主要群体是哪些、职称评审条件怎么设立等问题进行思考和建议。

(二)问题剖析。分析目前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职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要关注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技术人员和用人单位反映强烈的问题。

(三)对策研究。根据形势、现状、问题和需求,研究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人员职称评审标准的工作思路,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工作建议。

二、调研方法

各地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可以采取座谈研讨、文献分析等方式开展专项调查研究,并形成书面报告。调研报告要数据清晰,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策明确,体现本地区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动漫游戏专业职称工作特点。

三、完成时间

请各地各单位于2020年5月30日前将调研报告和《全省艺术创意设计专业人才队伍情况统计表》、《全省动漫游戏专业人才队伍情况统计表》报送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电子文档发至1127148414@qq.com。

附件1:全省艺术创意设计专业人才队伍情况统计表

附件2:全省动漫游戏专业人才队伍情况统计表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5月6日

(联系人:朱玲瑜,联系电话:028-87469471)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