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图书馆2020年增选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评选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四川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5

四川省图书馆拟面向社会择优选择1家社会代理机构参与办理四川省图书馆非集中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事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为了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本次代理机构评选将通过网上报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SCST20200001

二、评选项目名称:四川省图书馆2020年增选采购代理机构项目

三、评选项目简介:

1、采购内容:四川省图书馆2020年增选采购代理机构项目

2、技术参数:详见评选要求及评分标准(附件二)。

3、本项目共1个包,本项目设置一个成交人。

序号

类别名称

成交人数量

服务期限

1

增选采购代理机构

1个

2年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进入“四川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并办理我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数字证书;

4、运行规范,成立5年以上;

5、在成都市有常驻机构及办公场所,满足开评标需求;

6、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选。

五、评选程序

1、资格初审。拟参加评选的供应商,在2020年4月1日下午17时前,将《报名表》和资格审查文件(附件一)盖章扫描成一个PDF文档后发送至邮箱1250478489@qq.com(原件放入评选文件)。联系人:江老师,联系方式:028-86715060。逾期提交视为无效。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我单位将在4月   3日之前通过电话进行通知可参加此项目评选。

2、现场评选。四川省图书馆将于2020年4月10日在本单位(成都市人民西路4号四川省图书馆藏园会议室)组织现场评审。参选单位须在2020年4月 10日上午9:00-10:00(北京时间)签到并提交评选文件,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参加评选。待工作人员检查确认评选文件密封无误后即可离开。本次评选不接受邮寄的评选文件。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评选全程接受纪检监督部门监督,严格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在评选过程中禁止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2、无论结果如何,参与评选单位自行承担参选相关费用。四川省图书馆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该笔费用。

3、参选单位必须保证所提交全部资料的真实性,如存在虚假,将取消中选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七、本次评选公告以及评选结果公告将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四川省图书馆官网上发布。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二:评选要求及评分标准

四川省图书馆

2020年3月25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