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做好第一批政务服务“省内通办”工作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   作者:川文旅办发〔2021〕252号   发布时间:2021-09-24

各市(州)、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省内通办”工作的通知》(川办便函〔2021〕176号)要求,为推动文化和旅游系统政务服务“省内通办”工作,现就做好本系统第一批“省内通办”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应上尽上”的原则,第一批“省内通办”事项(附件)全部纳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申请受理、审查决定、颁证送达等全流程全环节网上服务。

二、申请人网上提交材料后,由文化和旅游厅窗口为申请人远程办理;各市(州)、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对申请人提供业务指导,帮助申请人使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在网上提交办理。

附件: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第一批“省内通办”事项表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9月13日

(联系人:宁刚,联系电话:02886703735)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