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06

为贯彻落实《全国文化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规范我省文化和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工作,加快推进我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我厅研究起草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有关规定,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有关单位和个人的修改意见,请于2021年1月1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信函寄至: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邮编:610051)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

二、电子邮件发送至:277962469@qq.com。


附件: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工作实施办法 (试行)(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月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