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征求《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牌”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1-01-2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建成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战略目标,借鉴和推广“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经验做法,拟在加强“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基础上,创新开展系列“天府旅游名牌”建设。

“天府旅游名牌”建设,主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要素,每年评选命名一批天府旅游名镇、天府旅游名村、天府旅游名宿(旅游住宿)、天府旅游名导(导游、讲解员)、天府旅游名品(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天府旅游美食,逐步形成以天府旅游名县为龙头的系列“天府旅游名牌”。着力做大做强四川文旅品牌,不断彰显四川独具魅力的文化影响力和特色鲜明的旅游吸引力,全面夯实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基础。

为此,文化和旅游厅草拟了《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牌”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1月29日前,以实名的方式,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


附件: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牌”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

电话:028-86702332

邮箱:24809979@qq.com

联系人:代宗奇 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月25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