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文旅四川丨四川推出700多场次文旅特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四川旅游广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营造欢乐祥和、热烈浓厚的节庆氛围,在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本着节俭热烈、文旅惠民的原则,对全省文旅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进行了认真策划,组织发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推出700多场次特色文化旅游活动、100多项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奉上一份丰厚的节日文化旅游大餐。

一是全省上下联动

在组织好省直文化旅游系统开展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的同时,专门下发通知,组织动员全省各级文化旅游部门单位,突出宣传四川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的冲击力感染力、突出宣传推广文化旅游新发展新变化树立四川作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形象、突出宣传推广主题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全面增强影响力吸引力供给力竞争力。积极发挥干部群众主体作用,引导干部群众自我创造、自办文化,让干部群众自己讲、讲自己,自己演、演自己,自觉抒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乐之情,在全省文化旅游系统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努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情怀、奋进力量。

二是内容十分丰富

活动安排十分紧凑,在国庆前后集中开展,从9月下旬起至10月中旬,几乎天天有活动,好戏连台,接连不断。像全省各地的图书馆、博物馆、剧院等甚至一天举办多场活动,并充分利用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延长开放时间,服务更多人群。同时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精心策划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朗诵、竞赛、展览、演唱晚会、广场舞大赛等众多活动,真正让群众走得进剧场,欣赏到高质量的文艺节目。

三是突出乐民惠民

推出了300多种旅游特色线路、自驾线路、特价酒店、特价机票等产品供广大群众选购,一些旅游目的地还推出了票价优惠和免费活动,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旅旅游生活的需要。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