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敲黑板!这些四川旅游信息一定要知道!

信息来源:西岭雪山景区官网 自贡恐龙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武侯祠博物馆个微信公众号 西南铁路微博 四川气象微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国庆旅游资讯》第二弹来啦~

记得收藏哦~

今日关键词

西岭雪山景区

自贡恐龙博物馆

武侯祠博物馆

交通资讯

天气资讯

1

西岭雪山景区

8月27日,@西岭雪山景区表示,因2019年8月20日大邑县西岭镇区域突降暴雨,进入西岭雪山景区的外部道路损毁严重,为更好的提升服务水平,西岭雪山景区兹定于2019年8月26日至10月31日期间暂停经营。

2

自贡恐龙博物馆

10月1日至7日,自贡恐龙博物馆将夜间开放至晚上9点。吃过晚饭后,也可以到馆一游。为方便游客夜间参观,夜游开放期间,自贡市公交公司在恐龙馆附近设“恐龙灯光节游客上下点”夜间开放3路、15路和35路公交车

10月3日和4日15:00-15:30,由恐龙人自主创编的“恐龙去哪儿了”人偶剧也将在主馆多功能厅演出。该剧讲述主角恐龙川川穿越到现代后发生的故事,传播科学知识,弘扬正能量,让人感知科学精神、美与善良。

此外,恐龙馆将特邀学界大咖——中国古动物馆馆长、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王原做客《龙宫讲坛》,讲述恐龙去哪儿了的传奇故事。讲座时间为10月5日下午拟公开招募观众80名,想去的小伙伴们可提前通过自贡恐龙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更多相关资讯

可长按二维码识别获取

3

武侯祠博物馆

为了让大家对汉晋之时的体育活动有更深刻的认识,成都武侯祠博物馆联合河南博物院、四川博物院、南京市博物总馆、成都体育学院博物馆精心挑选了77件(套)重量级文物,举办《武·戏——汉晋三国体育文物展》

本次展览,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绿雨轩展厅进行,展览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至10月31日

更多相关资讯

可长按二维码识别获取

4

交通资讯

西南铁路发布10月8日前部分列车调整的公告,对“西昌-攀枝花-昆明段列车进行调整。

5

天气资讯

据四川气象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西部多云,东部多云间晴,其中泸州、宜宾2市南部及盆地西部沿山一带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大部地方晴间多云,其中阿坝州东部有分散阵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5~28℃。

今天的旅游资讯

就到这里啦

请大家

合理规划行程

错峰出行

注意交通安全和天气情况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