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资讯动态

“万人赏月诵中秋” 集中展演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达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8月19日,四川省2019“万人赏月诵中秋”达州分会场集中展演活动在中心广场演艺中心举行。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活动现场,参赛队伍先后登场,通过配乐朗诵、伴舞朗诵、男女轮诵等多种形式,围绕中秋节日主题,突出“月”的元素,进行了富有深情的诗意展演。《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展现了唯美、典雅的中国风,《月光下的中国》展现了浓厚的家国情怀,《金秋皓月》则抒发了对中秋佳节的热爱和赞美……优美的诗句、轻盈的舞姿、优雅的旋律,带给现场观众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参演的12个优秀节目是经过各县(市、区)和市本级层层预赛、复赛选拔出来,活动旨在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化节日活动,在经典诵读中了解中秋佳节,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刘岸)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