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度“天府文旅大讲堂”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8-02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对2021年度“天府文旅大讲堂”项目进行比选,现按照相关程序规定发布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度“天府文旅大讲堂”项目。

二、项目内容

围绕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文化旅游发展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和当前我省文化旅游发展实际等主题开展培训活动。2021年度拟举办10期活动,原则上每月两期。大讲堂分为线下和线上课堂,线下课堂主要面向在蓉文化旅游机关事业单位、文化旅游企业管理人员、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社会团体人员。线上课堂计划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行业专家、领军人物,面向全省文化旅游机关事业单位、文化旅游企业管理人员、高等院校、可研机构及社会团队人员。线上、线下培训均通过在线播放实现实时推送。承办方能根据具体要求邀请到国内知名学者、行业专家、领军人物等多个层面人员授课。

三、费用预算

15万元,财政资金,已落实。

四、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前完成。

五、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三年来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近五年以内没有不良实施记录(如违约、重大责任事故等)。

3.能提供足够的培训场地和配套设施设备。

4.无不良信用记录。

5.有举办大型节会、相关培训活动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比选申请人领取文件时间、地点

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5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青莲上街2号文化和旅游厅1208室领取。

领取比选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报名时留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查验原件后,留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七、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2021年8月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比选文件带至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比选地点。

八、比选时间

2021年8月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九、比选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1207会议室

十、参与比选单位注意事项

(一)本次比选严格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在比选过程中禁止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二)本项目中所提到的有关活动内容及经费等,参选单位不得向非项目有关人员透露,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双方聘请的律师、会计师等专业顾问除外;

(三)无论结果如何,参与比选单位自行承担参选费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该笔费用;

(四)参选单位必须保证所提交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比选文件除签字外的其它部分必须是印刷形式,其中不许有加行、涂抹或改写;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比选文件,将作无效处理:

1.比选文件未密封;

2.无单位和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的印鉴或签字;

3.未按规定格式编写,内容不全或字迹模糊,辨认不清;

4.比选文件逾期送达。比选出现无效或其他变更情况时,将通过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通知;

5.比选文件逾期送达;

(六)比选出现无效或其他变更情况时,将通过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进行通知。

十一、比选人的有关信息

比选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联系地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1208办公室(成都市青莲上街2号)。

联系人:许老师(028)86702948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