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2021年假日大数据监测工作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02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为了准确把握以“黄金周”为代表的假日旅游发展动态和趋势,我厅拟在2021年“十一”及2022年“春节”假日期间开展假日旅游大数据监测工作,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2021年假日大数据监测工作项目。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假日大数据监测工作项目

二、采购预算:人民币30万元。

三、拟推荐供应商名称: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及专家意见:为提高假日旅游数据质量,参考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假日旅游统计调查制度》,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拟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假日旅游大数据采集、分析工作,

拟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基于该公司独家综合掌握假日期间消费者在各终端的消费数据,拥有同时收单商户银联、微信、支付宝等交易数据的能力,对假日数据的掌握及时、正确、全面,在旅游消费监测工作上,时效性强、分析维度多样,且为“旅游经济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成员单位,因此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采购单位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

采购单位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61316 86761952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8月2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