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与川网集团四川发布合作开展四川文旅网络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根据四川文旅资源优势、文旅产业发展特点,结合2021年我厅宣传重点事项清单和全省重大报道,通过精心策划,以全媒体策划、新媒体产品生产、短视频/直播、联动推广为抓手,以四川发布平台全渠道(以及分发渠道)为主要依托,加大四川文化和旅游的曝光度。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与川网集团四川发布合作开展四川文旅网络宣传项目。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人名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与川网集团四川发布合作开展四川文旅网络宣传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40万元

四、拟推荐供应商名称:

拟推荐供应商: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及专家意见:

为配合做好2021年四川文旅网络宣传重点工作,结合“建党100周年”红色旅游线路等工作,通过新媒体内容策划生产、联动推广和短视频话题活动、系列慢直播活动,带动网友关注四川文旅的重点成果、重要节会展会、优质文旅资源、精品工程项目、文旅产业、文旅企业等。现拟与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本项目的开展主要以“四川发布”平台全渠道为主要依托,加大四川文化和旅游的曝光度,“四川发布”作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发布渠道,在全川同类行政许可和业务上具有唯一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在该供应商处采购。

六、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

采购单位联系人:古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2953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2021年4月19日

附件: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