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制作四川文旅宣传片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各潜在供应商:

制作四川文旅俄语、日语宣传片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项目预算金额19.5万,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单位名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制作四川文旅宣传片(俄语1分钟、俄语3分钟、日语3分钟)

三、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及理由

宣传片针对一带一路俄语国家、日本客源市场做文旅宣传营销和在若干外宣场景播放,宣传片制作时间紧、要求高。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情况,本次四川文旅宣传片考虑充分利用现有视频素材剪辑制作,仅采用少量外拍、补拍。而四川广播电视台及其旗下直播四川联盟现有媒资库素材丰富,我厅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合作,利用其视频素材制作宣传片没有版权纠纷问题。同时,四川广播电视台拥有四川观察等优良的宣推平台资源,可助力宣传推广效果。

四、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四川广播电视台

五、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

采购单位联系人:曹倩028-86702839

行政审批处(审计处):韩华028-86702869  

2020512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