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可行性论证报告编制工作采购项目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对“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可行性论证报告编制工作采购项目承办单位进行比选,现按照相关程序规定发布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可行性论证报告编制项目

二、项目内容:本项目共1个包,具体详见比选文件第三章采购内容与商务要求。

三、资金性质及来源:财政资金

四、费用预算:9.5万元。

五、比选申请人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六、比选申请人其它要求

鉴于本次可行性论证报告特殊性要求,投标人须在国有资产处置、电子商务、知识产权、股权结构等相关专业及法律法规有一定研究,有相关专业人才,对“智游天府”平台运营过程中的业务边界、法律边界、数据权责等问题给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七、比选申请人报名领取比选文件时间:2020年4月27日至2020年4月29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比选申请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比选文件,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注:比选申请人购买比选文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盖鲜章的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八、领取比选文件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1208室。

九、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5812:00

十、比选时间:20205815:00暂定,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十一、比选地点:电话通知为准

十二、参与比选单位注意事项

(一)本次比选严格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在比选过程中禁止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二)本项目中所提到的有关活动内容及经费等,参选单位不得向非项目有关人员透露,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双方聘请的律师、会计师等专业顾问除外;

(三)无论结果如何,参与比选单位自行承担参选费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该笔费用;

(四)参选单位必须保证所提交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比选文件除签字外的其它部分必须是印刷形式,其中不许有加行、涂抹或改写;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比选文件,将作无效处理:

1.比选文件未密封;

2.无单位和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的印鉴或签字;

3.未按规定格式编写,内容不全或字迹模糊,辨认不清;

4.比选文件逾期送达。比选出现无效或其他变更情况时,将通过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通知;

5.比选文件逾期送达;

(六)比选出现无效或其他变更情况时,文旅厅将通过文旅厅政务网通知。

十三、比选人的有关信息

比选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联系地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1208办公室(成都市青莲上街2号)。

联系人:许老师(028)86702948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