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国有资产清理后期工作第三方协作服务”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非政府采购办法》(川文旅办发〔2019〕113号)的相关要求,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财务处于2020422日下午对国有资产清理后期工作第三方协作服务”项目进行了比选,四川道恒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四川必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四川同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比选。

按照本次比选原则及评分标准,评审组对参选单位投标报价、人员配置服务方案、履约能力、服务保障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四川必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获得229.5分,排名第一,推荐为““国有资产清理后期第三方协作服务”项目第一中标候选单位。

特此公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424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