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专项规划》编制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规划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9-12-23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非政府采购办法》等相关规定,20191220日下午2:3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了《四川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专项规划》编制项目比选会议,四川师范大学、成都景润九州旅游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深度拓展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参加此次比选会议。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非政府采购办法》规定程序,按照《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专项规划〉编制项目比选公告》及评分标准,评审组对投标单位的业绩资质、综合实力、项目报价、技术方案、服务保障等进行了综合评审,四川师范大学总分排名第一,被推荐为《四川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第一中标候选单位。

比选申请单位评审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审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公正、不公平行为的,可在2019122412:00前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部门提出书面投诉。电话:028-86702205

特此公示。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23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