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云端展播预告 |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四川艺术基金推出“云端文艺盛宴”

信息来源:艺术处   作者:四川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四川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四川艺术基金大型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云端展播活动,将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智游天府平台展开。

“云端文艺盛宴”汇聚30部四川艺术基金大型舞台艺术创作资助作品,生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我省经济、社会各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示我省近年来舞台艺术创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从10月1日起,至10月30日,四川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智游天府平台,每天向用户推荐云端活动展播作品,为广大群众带来优质的“云端文艺盛宴”,为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宣传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