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召开“9·5”泸定地震灾后《景区恢复及产业发展专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   作者:规划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灾后重建委专题会议要求,2022年9月21日,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了“9·5”泸定地震灾后《景区恢复及产业发展专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启动会,研究部署《方案》编制工作。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9·5”泸定地震灾后重建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灾后重建委专题会议要求;介绍了相关工作背景和《方案》编制计划和《方案》编写提纲;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讨论。

游勇副厅长就下一步科学有序、加快推进《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成立编制工作专班,形成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协力推进《方案》编制。二是要围绕重建幸福美丽新家园总体目标,充分衔接总规和其他专项方案,按照“确保恢复重建、兼顾发展提升”的原则,统筹谋划景区恢复和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重点做好评估重建基础、明确重建目标、明确建设任务、提出建设项目、确保方案实施等工作。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