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四川省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一对一”部门会商会在我厅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综合执法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2日,省政法委副书记、省专项办副主任屈晓华率省委政法委相关处室、省专项办相关工作组负责同志,按照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精神和省委领导部署要求,来我厅了解掌握文化旅游行业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做法成效,研究会商整治规范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文化和旅游厅汇报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屈晓华在会商中肯定文化和旅游厅在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文旅部门的职能、特色和优势,深入组织开展宣传教育、依法打击、规范整治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全省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贡献。同时指出,文旅部门在发现查处文旅行业隐蔽性问题上的硬招实招还不够多,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还客观存在。并强调,四川是文化旅游大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平安四川建设中的作用地位十分重要,要注重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与常态化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持续推进行业领域整治规范化不断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在持续推进平安行业、平安景区建设中不断促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美丽四川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