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文化和旅游厅向泸定地震灾区捐款23.8万余元

信息来源:四川机关党建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名文旅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灾区人民走出困境、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四川文旅人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倡议,号召厅直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全厅系统领导干部率先行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以身示范、带头捐款,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自觉自发捐款,表达文旅人对灾区人民最诚挚的感情。厅系统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老职工纷纷通过线上捐款、他人代捐等方式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连日来,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支援灾区热情持续高涨,自愿捐款数据每天都在刷新,创近年来厅直系统募集善款数量新高。截止9月15日,文化和旅游厅捐款238154元。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