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拉动消费近8亿元 “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发卡数量突破10万大关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作者: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5月19日讯(记者 戴璐岭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释放四川省文旅消费潜力、激活文旅消费市场,推动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发行“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赋能四川省文化和旅游消费,今日上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发行工作推进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月,文化和旅游厅与四川银行联合举行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金融赋能文旅产业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银行联合8家发起方、20余家文旅单位、10700余家商户,正式发布2.0版“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

据了解,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汇集“安逸文、安逸旅、安逸行、安逸食、安逸宿、安逸购、安逸兑、安逸享”八大权益,单卡最高优惠减免价值达12888元。通过推出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消费支付便利化等多项活动,获得了文旅市场主体和消费者的普遍好评。截至目前,文旅一卡通业务已覆盖全省30余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雅安等8个市(州),在三个多月时间里,发卡数量突破10万大关,参与各类消费活动达50余万人次,拉动消费近8亿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悉,为加快推动文旅一卡通发行,做好金融惠民惠企工作,促进文旅消费提质升级,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文旅一卡通功能的多样性、便捷性和实惠性,提高文旅一卡通在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中的知晓度、使用率。下一步文旅部门将通过多个新媒体平台和文博场馆、景区景点等文旅阵地,线上线下持续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和广泛的社会影响,为文旅一卡通发行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