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欢乐春节 阆中之约”
巴蜀文旅国际大讲堂走进天府旅游名县——阆中

信息来源: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08

2022年1月8日,“巴蜀文旅国际大讲堂”首期将走进天府旅游名县--阆中,面向韩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海内外的中国文化爱好者开讲。

为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名牌的国际推广营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四川师范大学联合相关市州文化和旅游局,与韩国延世大学、印度尼西亚三一一大学等多家海外孔子学院共同策划推出“巴蜀文旅国际大讲堂”在线讲座。讲座将采用中、韩、英、印尼语四语同声传译,面向韩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海内外的中国文化爱好者,推介天府旅游名牌系列和“A级”景区。讲座将在YouTube上全程同步直播。


2022年春节前,巴蜀文旅国际大讲堂首期选择在阆中,将向世界介绍“中国春节文化之乡”最正宗的年味儿。阆中古城是古代巴人活动中心和古蜀道、嘉陵江的重要节点,巴文化、三国文化、蜀道文化在这里蓬勃发展。阆中古城景区管理局宋海全副局长将从山川地貌、人文历史、民风民俗、特产名品四个维度开展一场独具特色的在线直播讲座,并首次融入VR体验,带领中外游客感受到阆中古城的独特魅力,体验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