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重庆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规划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在重庆市召开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推进会。四川省、重庆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发展改革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川渝两地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规划》空间布局、重点任务、实施保障等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明确,《规划》编制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明晰“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要坚持资源导向,突出优势资源空间布局;要突出重点,深入论证需纳入《规划》的重点项目和政策创新,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

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将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加快《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