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党建助力革命老区文旅智慧化建设
——四川省智慧文旅支部共建活动在通江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百年大党,因初心不改而一往无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 ,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和教育处支部牵头组织,四川省旅游信息化与应用促进会支部、四川移动重要客户服务中心支部、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四川川大智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支部参与,共同举办了“迎七一.忆初心.践使命”四川智慧文旅支部共建活动。


全体成员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铁血丹心广场合影留念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于“七一”前夕在通江县顺利举行。活动紧紧围绕“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开展,通过瞻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以下简称“陵园”)和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形式,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传承革命精神。坚持和践行“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发挥科技教育专长,联合信息化建设专家和品牌推广智库为陵园景区智慧化建设谏言献策,助力景区创建5A。同时,科教处支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对全省旅游景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及成果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推动我省文旅行业智慧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党员们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花篮

联合党建活动一行到达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座陵园庄严、肃穆、松柏环抱、气势恢宏。烈士墓前,在任啸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诠释着四川文旅人的入党初心。全体党员满含热泪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此外,大家还先后参观了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纪念碑、红军英烈纪念墙、红军住院部旧址、红军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景点。


党建助力智慧化建设座谈会

联合党建全体成员及通江县委县政府部分领导干部一同召开了以“党建助力景区智慧化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王燕林同志以《什么是牺牲精神》为题,给参与本次活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针对当地文旅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川大智胜、中科大旗等行业专家积极谏言献策,并提供了专业意见和可行性解决方案。在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动下,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四川广电网络、四川易利数字科技、海康威视文旅、银联商务、蜀韵文旅杂志社等纷纷发扬“牺牲精神”,为通江文旅及陵园景区提供多项公益帮扶。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