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严飒爽会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李光镐一行

信息来源: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受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委托会见了韩国驻成都总领事李光镐一行,双方进行了务实友好的会谈。

严飒爽对李光镐总领事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四川的宝墩文化、三星堆遗址等古蜀文化,三国文化、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和自贡彩灯等文旅资源,品川茶、喝川酒、吃川菜、看川剧等安逸四川的生活方式。严飒爽表示,近年来四川与韩国的文化交流成果丰硕,希望今后四川与韩国在文化和旅游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在音乐、川剧、灯会等方面加强文化交流,并依托友城互派旅行商、媒体、网红达人、摄影师等开展线路考察和旅游推广,共同推动后疫情时代双向文旅交流与合作。今年8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举办,在疫情允许条件下,严飒爽欢迎更多的韩国朋友能到成都看大运,游四川。


李光镐总领事表示,自己来四川不久,已被四川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深深吸引,对三国文化特别青睐。韩国驻成都总领馆将与文化和旅游厅加强合作,向韩国推介四川的文化旅游魅力。李光镐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可做好唐诗相关的文化交流、川菜、泡菜等美食文化的推广,使文旅交流能尽快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同时,将协助韩国旅游局驻成都办事处与文化和旅游厅加强沟通,希望今后双方还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韩国驻成都总领馆文化领事朴夏林、文化和旅游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世军陪同会见。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