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度机关工作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8日,文化和旅游厅在厅机关401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机关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了去年工作,2020年是文旅厅克难奋进、锐意创新、团结融合、干部成长、丰硕成果的一年,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厅《光荣榜》、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度“工作成效奖”“工作创新奖”名单,并对成效奖、创新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戴允康厅长代表厅党组和领导班子向全厅干部职工一年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做到成绩和不快“双归零”,继续保持“三个跟上”“三个超常”,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以更好的状态,为未来五年基本建成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开好局、起好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