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上班第一天,戴允康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上午9点至12点过,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在第一办公区,逐个处室(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逐人问名问姓、了解个人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各处室(单位)2020年亮点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各处室(单位)新年度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等逐一进行强调。

戴允康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干事,各领域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戴允康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开启之年。全厅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安排部署,进一步鲜明干事导向、创新导向,不断开创四川文旅事业新局面。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着眼基本建成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奋斗目标,主动思考谋划,积极开拓创新,想方设法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搭建平台。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继续保持“三个跟上”“三个超常”,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各处室(单位)均表示,将把厅领导的殷切期望转化为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新年度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部署,积极对标对表,抓紧推进落实,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分管厅领导参加看望慰问。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