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中国年—四川非遗行”线上展即将启动了

信息来源: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2-10

四川绚丽多姿、丰富厚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既是巴蜀人生命记忆之根,也是巴蜀文化之根。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通过近70家海外文旅机构、中国文化网、四川入境游旅行社推出四川非遗之旅主题线路图。五条非遗线路以成都为中心,囊括了四川的东南西北各方。这个奇妙梦幻之旅有巴蜀之韵味,成都占三分的成都蜀韵探秘之旅、有古蜀道之难,今天堑变通途的川北逸游蜀道之旅、有峨眉天下秀,彩灯耀世界的川南包罗万象之旅、有以藏羌彝为主,独具特色的川西民族风情之旅、有船山观音绣,光雾红满山的川东赏味之旅。五条非遗线路徐徐展开,让外国朋友跟着线路图慢慢游。吃啥、喝啥、看啥、听啥、干啥,在这个春节里,在这个奇妙之旅里都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直致力于“非遗”的传承保护和创新性转化。让“非遗”插上旅游的翅膀,用“非遗”为旅游注入文化内涵,让非遗动起来、活起来,这既是对非遗最好的保护和传承,也必然带给文化和旅游发展无穷的动力。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