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戴允康调研成都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发展

信息来源:   作者:规划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部署,12月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率队赴成都东部新区调研。

戴允康一行先后调研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示厅、三岔湖、西部金融创新中心、三鱼萌狮文化村,详细了解成都东部新区规划建设情况、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戴允康对成都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成都东部新区继续创新探索,深入推进全域旅游、绿色低碳旅游,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高质量建设国际一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打造“天府会客厅”,努力成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支撑,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目的地作出重要贡献。

成都市政府副市长、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云、杨竞,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厅办公室、规划指导处、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处、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