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宣传推广处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推广处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强化支部党员使命感、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宣传推广处党支部7月7日在许燎原艺术博物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厅机关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厅机关非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关于加强新时期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意见》开展讨论。


支部组织委员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内容,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交流,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提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支部书记羽欣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学习贯彻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一起来,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加快构建纵横贯通、协调高效、影响广泛的“1+2+X”文旅宣传推广体系。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参观了许燎原博物馆,听取了专家对现代艺术设计理念的讲解。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