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按照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关于组织开展好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的指示要求71上午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机关党总支,以“学习创新”为主题,组织机关70余名党员赴字节跳动四川公司、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开展“把握时代脉搏砥砺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特殊时期坚定再谱新篇的信心决心,完成肩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


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字节跳动四川公司、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了解了两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媒体在数字化、信息化方面的最新运用,新技术、新媒体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在疫情与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文化旅游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作为共产党员,更应站在时代潮头,保持高度的党性觉悟,把握时代脉搏,砥砺初心不停步、践行使命再出发、担当作为走在前在运用新科技、新媒体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方面,这次参观学习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有益思考,特别是通过整合新媒体与传统媒介,进一步有效提升宣传推广的精准度、落地率和有效性,制造出一个个的“爆款”,更多年轻人种草四川,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建设。


参观完字节跳动四川公司,刚刚受到省直机关工委表彰的“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刘小安同志带领厅机关70余名党员与四川今日头条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