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江苏省文旅厅专程来川进行智慧文旅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   作者: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6-04

61日-3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等一行12人,专程到四川进行了智慧文旅建设工作交流,现场考察了峨眉山智慧景区建设。


“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到我厅进行了座谈。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从项目背景、目标、内容和特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智游天府”平台承建方中科大旗就平台的相关技术问题作了简要介绍。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宋铭围绕“智游天府”平台建设,从创新理念、创新技术和创新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江苏作为在国内经济发展、模式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的省份,希望双方建立相应的互动机制,共同推动国内智慧文旅创新发展。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提到,这次交流收获很多,对于江苏省的智慧文旅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和参考意义;希望与四川保持常态化交流,互相传递好的经验,促进国内文旅信息化发展。

会议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兵主持,科技教育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智游天府”平台承建方中科大旗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