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综合执法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的通知》(川府法组办[2020]7号)要求,决定在省本级文化综合行政执法范围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

承诺整改活动于今年6月至10月按照大调查、大收集、大研判、大整改个步骤实施。通过社会满意度调查,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准确掌握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针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向社会作出公开整改承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

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收集渠道:

1.设置指定电子邮箱受理您的意见或建议,邮箱地址:458614092@qq.com。

2.通过信函等形式书面递交。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2号618室,邮编:610021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