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全省智慧化管理提能培训班在峨眉山开班

信息来源:   作者: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全省智慧化管理提能培训班在峨眉山市正式开班。来自全省21个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局长和科(处)、部分县(区、市)分管局长、部分文旅行业企业代表共计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燕林同志作了开班动员,来自成都市、广元市、眉山市、南充阆中市、遂宁大英县、宜宾长宁县的代表,分别从智慧文旅建设的不同角度和模式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将持续3天,课程由7名学者和行业专家主讲,涉及《文化旅游产业融合与旅游智慧管理》、《人工智能在智慧文旅中的应用与典型案例分析》、《数字新基建背景下的文化和旅游云平台建议与运营实践》等专题课程。除了课堂教学,学员们还将进行实地教学,现场体验智慧文旅的应用场景。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