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戴允康厅长春节前看望慰问文化领域老专家

信息来源: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23

122日下午,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带领厅机关和直属单位有关人员,看望慰问了魏明伦、何应辉、戴卫等我省文化领域享受国务院津贴的老专家,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向各位老专家并通过他们向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老领导、老专家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戴允康厅长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四川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机构改革以来我省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就厅党组贯彻落实省委大抓文化旅游决策部署,推动文化大繁荣、旅游大发展的工作思路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看望当代著名戏剧家、辞赋作家魏明伦时,戴允康厅长希望魏老笔耕不辍、继续创作,为振兴川剧、弘扬巴蜀文化再树高峰。在看望国家一级美术师、四川省诗书画院名誉院长何应辉时,戴允康厅长希望何老发挥在传统书法继承与创造研究上的探索精神,肩负起传承历史、书写时代的艺术使命。在看望国家一级美术师、原四川省诗书画院副院长戴卫时,戴允康厅长希望戴老弘扬中华笔墨精神,引领提升大众审美理念和精神情趣,不断提升四川艺术地位

三位老专家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表示由衷感谢,充分肯定四川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显著进步表示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提升巴蜀文化影响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允康厅长看望慰问魏明伦


戴允康厅长看望慰问何应辉。


戴允康厅长看望慰问戴卫。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