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第二期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外业工程师培训会在成都市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规划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加快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第二期全省普查外业工程师及市县骨干培训92930在成都市绿洲大酒店举办。外业工程师县骨干等4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是文旅部对四川文旅工作的新要求,是科学编制全省“十四五”规划的现实需要,是检验文旅部门和地矿部门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当前,首批兴文县普查试点工作即将结束,第二批7个试点县的普查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本次培训会承上启下,对于提升省外业工程师和市县普查人员的业务技能、顺利推进普查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旅资源普查的目的意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形成统筹有序、推动有力、张弛有度、工作有效的普查工作格局;要按照全省统一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落实有效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在普查中注重新发现、取得新成果,为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提供新资源、注入新动力;技术总包单位和省外业工作组要密切配合,加强对各地普查工作的技术指导。

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游勇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省外业工程师和市县骨干开展了为期1天半的传统器乐乐种等文化资源普查调查和旅游资源普查业务培训,交流了兴文县试点工作经验。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