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共青团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06


2019年12月6日,共青团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厅机关401会议室召开,来自厅直系统的74名团员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代表大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筹备组负责人王曦悦作本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王曦悦、罗威、蒲欢、田静9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

王琼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第一届厅直机关团委的当选表示祝贺,勉励厅直系统各级团组织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勉励广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勇于作为!


王厅长和在场的团员代表、青年代表分享了她作为老团干的工作经验和感受,并要求厅直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做到信念坚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勤于学习,勤练本领,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努力用广博的知识丰富和武装自己,重视传统文化学习,涉猎经济、法律、文化、产业管理等知识,努力做复合型人才。切实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打牢成长进步的根基;要务实担当、奋力作为,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不断挖掘自身潜能,一如既往地在服务大局中,立足自身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作出新的贡献;要以德为先、砥砺品格,要有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坚持原则,要做战士不做绅士,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追求高尚操守、涵养健康情趣,切实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曦悦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厅直机关团委集体作了表态发言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