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
行政审批工作培训会议在成都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深入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行政审批工作,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11月5日至6日,文化和旅游厅在成都举办了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行政审批工作培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从事文化和旅游行政审批工作的24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

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琼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将“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如何将“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如何提升“放管服”改革工作能力等方面对本次培训明确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省大数据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对全省“放管服”改革与政务服务以及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组织对参训人员在文化和旅游日常行政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辅导。培训会议的顺利举办,对于提高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达到预期效果,深受参训学员欢迎和好评。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