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首批试点(兴文县)成果顺利通过评审

信息来源:   作者:规划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1112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首批试点(兴文县)成果评审会议在成都召开。

评审会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手册》《兴文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等普查试点成果通过专家评审,兴文县223344”资源普查模式得到与会专家认可,这标志着首批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标志着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取得突破和重要成果。


评审会现场

会议指出全省文化和资源普查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科学谋划、统筹协调、有序推进。要充分借鉴首批普查试点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加快推进第二批普查试点工作,进一步总结和提炼可供全省不同经济区复制推广的普查模式和经验;要统筹推进各地普查前期筹备工作,为全面开展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调查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与经济和信息化等有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协调,共享文化和旅游资源数据;要充分吸纳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行业系统的普查成果;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发现并推荐新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听取了兴文县、省外业工程师和技术总包单位的工作汇报和评审成果汇报,宜宾市文旅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省级有关单位、省专家委员会、技术总包单位、外业工程师、宜宾市文旅部门和兴文县有关领导、专家等80余人出席会议。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游勇,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