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艺术新苑六月文艺预告

信息来源:   作者: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2-05-31

温馨提示

【四川艺术新苑】六月文艺预告仅作参考

具体观演时间及方式

以活动主办方最新通知为准


京剧《玉堂春•三堂会审》

(线上直播)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成都市京剧研究院承办。

⏰时间:2022.06.10 14:30

☑平台:成都市京剧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

                          

京剧《四郎探母》

(线上直播)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成都市京剧研究院承办。

⏰时间:2022.06.24 19:30

☑平台:成都市京剧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


蜀音绕梁——川剧经典折子戏


蜀园(成都川剧艺术公园)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兆祯亲自设计,以荷华湖——“川西园林缩影”的规划布局为基础,彰显川西园林美学底蕴,以川剧文化、川茶文化、川派盆景文化为基调,旨在构建精品川剧展演、川茶品赏、文创消费、游览休憩等多业态相融合的川西文化荟萃地。

公园将建筑与园林景观有机融合,呈现出“精当巧妙、淡雅秀丽”的“川剧精品艺术公园”独特气质,这也是目前国内首个以地方戏曲命名的主题公园。园区由蜀音阁、蜀韵轩、蜀艺轩、锦上舫4栋主体建筑与园林景观构成。

其中蜀音阁设有传统戏剧舞台——万年台,成都市川剧研究院在每周六上午10:30、下午15:00各演出一场“蜀音绕梁——川剧经典折子戏惠民演出”。

⏰时间:每周六上午10:30、下午15:00各演出一场

☑地点:蜀园(成都川剧艺术公园)·蜀音阁


超融体—2021成都双年展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成都市美术馆主办。本届展览由8个主题展板块、1个国际美术馆馆长峰会和17个平行展板块组成。

其中主题展提出了“多态共生”“家园共栖”“智能共振”“时潮共燃”“生态共度”“意匠共鸣”“民族共情”“美育共线”8个相关主题概念,峰会以“未然共思”作为总主题。此次展览有270余位艺术家参与,展出作品500余件。

⏰时间:2021.11.06.-2022.07.15

☑地点:成都天府艺术公园(成都市天府美术馆、成都市当代艺术馆)


四合院美术馆计划——隐秘的日常


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主办,成都画院美展馆承办。

“四合院美术馆计划”是成都画院2020年启动的一个项目,旨在推动以综合媒介的方式呈现多维艺术语言在媒介空间——成都画院的交措与嬗变,在这个不大的展示空间里,历史的底蕴跨越时空与当下的艺术语言重组、衍变。

此次展览主题为“隐秘的日常”,择取13位艺术家多元的个人“符号”,以多媒体的视觉方式,呈现他们转化艺术语言的应用与创新。

⏰时间:2022.04.29-2022.06.06

☑地点:成都市美术馆(青羊区下同仁路80号)


新风:国家画院青年艺术中心和成都画院的青年艺术家中国画联展

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国家画院青年艺术中心主办,成都画院美展馆承办。

本次展览主要集中在中国画创作领域,是国家画院青年艺术中心和成都画院的青年艺术家们的联展,呈现出在新时代画院体制下青年艺术家们的丰富面貌,让我们看到属于这个时代的“院风”——兼容多种艺术风向,汲古求新、面向未来。

⏰时间:2022.06.10-2022.07.24

☑地点:成都市美术馆(青羊区下同仁路80号)


绿·道——天府绿道采风写生作品展

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主办,成都画院美展馆承办。

2018年,成都画院在充分调动多方社会资源的情况下,先后分四批次组织专职画家、画师、特聘画家近百人,联合各大高校在读学生分赴东西南北四条线,围绕成都的生态景观,用手中的笔描绘天府绿景,彰显天府文化,展现成都魅力,为城市的气韵、绿韵、文韵、品韵再添秀丽一笔。

此次采风写生活动共创作了作品300余件,这些作品生动描绘出公园城市“绿”满蓉城、花重锦官的大“道”生态,包含着成都艺术家对时代发展的切身感受与内心体会,是在描绘道之绿,亦是在践行绿之道。

⏰时间:2022.05.31-2022.06.26(含撤展、布展时间)

☑地点:成都画院琴台艺术馆(青羊区琴台路204-208号)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