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安逸春节 好耍德阳”高品质文旅活动喜迎新春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1)丰富产品供给。聚焦“安逸春节˙好耍德阳”,发放文旅消费券8万张,配套推出“新春欢乐购”“迎春购物月”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春促销活动,推动各区(市、县)打造6家“印象系列”地方特色餐厅。推出“4+6”春节游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古蜀文化游、多彩年俗游、欢乐年趣游、缤纷年味游等4条跨区域旅游线路,可以探秘三星堆博物馆、领略德孝文化,以及旌阳年庆游、罗江年乐游、广汉年潮游、什邡年禧游、绵竹年安游、中江年福游等6条各区(市、县)“一日游”精品线路,涉及旌阳年庆游、罗江年乐游。

(2)开展惠民活动。立足地域性、展现艺术性、延续民俗性,倾心倾力策划推出我们的节日·文化乐万家广场舞展播、“玉兔呈祥 约会旌阳”和海非遗大庙会、文化列车进万家免费拍摄全家福等“线上+线下”文化惠民活动70余场,奉献丰盛的文化大餐。陆续开展第十四届德阳灯会、三星堆新年大典、潮趣七天乐、围炉音乐节、迎新春健步走赢大礼等20项内涵丰富、年味十足的新春文旅活动,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新春玩法、感受不一般的德阳耍法,不断擦亮“世界三星堆、天府后花园”城市名片。

(3)营造良好环境。勤查严管,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等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督促各场所规范经营。春节期间,将出动执法人员210余人次,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16场次,满足群众安全游、舒心游、放心游的需要。同步开展春节综合督导行动,建立文旅行业综合督导组6个,对4个大项、21个小项进行专项督导,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春节假期全市文旅行业安全平稳有序。(德阳市文旅局)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