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德阳市: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激活新春文旅消费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1)发布20大新春文旅活动。聚焦“安逸春节˙好耍德阳”,陆续开展第十四届德阳灯会、文庙新春庙会、“新春大家乐”文艺汇演、潮趣七天乐、围炉音乐节、三星堆祈福活动、保保节、“音你而来 相约什邡”新年音乐会、第22届绵竹年画节、迎新春健步走赢大礼等20大新春文旅活动。立足地域性、展现艺术性、延续民俗性、突出潮玩性,倾心倾力策划推出有温度、有内涵、有年味的德阳“文旅套餐”,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新春玩法、感受不一般的德阳年味。

(2)推荐10条新春年味线路。节日期间,推出“4+6”春节游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古蜀文化游、多彩年俗游、欢乐年趣游、缤纷年味游等4条跨区域旅游线路,以及旌阳年庆游、罗江年乐游、广汉年潮游、什邡年禧游、绵竹年安游、中江年福游等6条各区(市、县)“一日游”精品线路。基本覆盖了全市所有重要景区(景点),让游客观赏各类美景,品尝各种美食,充分体验多样的文化元素,让年味更浓郁、吸引力更强劲。

(3)推出新春促消费活动。结合“安逸春节·好耍德阳”新春文旅活动,投入5亿元以上资金,组织有关行业协会、购物中心、商超、酒店2000家以上,开展重点促消费活动100场次以上。推出抽汽车手机、送券赠礼、满减满赠、特价折扣等系列优惠大礼包,面向全网投放32万余张、总额6000万元的消费券,涵盖文旅、餐饮、百货、家电、汽车等五大领域。联合各大商圈商场、景区景点、餐饮名店开展线下促销活动,共同开启新春文旅消费盛宴。(德阳市文旅局)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