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关于公开征集凉山州70周年庆祝大会文艺演出策划方案的公告

信息来源: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凉山州70周年庆祝大会文艺演出方案,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7日—28日(暂定)

活动地点:凉山州民族体育场(暂定)

三、策划要求

(一)活动目标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感恩奋进铸就七十载辉煌·牢记嘱托书写新时代华章”为主题,以“回顾70年发展光辉历程、展示70年奋斗辉煌成就、展望未来美好蓝图”为主线,以“凝人心、聚合力、谋发展、促和谐”为目标。

(二)活动原则

坚持“隆重热烈、喜庆祥和、节俭安全”,考虑美观、实用、环保、经济等原则。

(三)策划要求

1.策划主题。全面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凉山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干群奋发有为的崭新形象,激励全州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加快绿色崛起,推进共同富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新篇章。

2.技术要求。策划方案要符合白天大型广场表演的技术要求,契合凉山地域特色,体现时代精神与民族特色,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演出形式。包含大型广场团体演出以及游行队伍等,大型广场团体演出时长控制在60分钟以内,游行演出方队数量为25个。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4日—4月5日(工作日)。

(二)报名地点

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办公楼4楼文艺科。

(三)报名材料

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鲜章。征集代表是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高鸥13037750211、张勤13628172416

五、方案递交

方案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5日下午18:00。递交地点: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办公楼4楼文艺科。策划方案纸质文件一式五份,自行密封,在方案评审现场由所有参选方互相检查后拆封。

联系人:高鸥13037750211。

六、方案评审

(一)评审委员会对报名参选的策划方案进行评审,从中择优评出一份方案作为中选方案。

(二)在方案执行中,中选单位(个人)要根据组织方对方案的优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

(三)凡自愿报名参选的,策划及参选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七、产权归属

中选方案所有权及知识产权归组织方所有,组织方有权使用和调整,中选的方案应保证有自主的知识产权,一旦发生侵权纠纷,由提供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3月24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