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四川多家景区为学生送旅游福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随着一年一度的中高考落幕,近日,四川省内多家景区专门针对2021应届中高考毕业生推出免门票、半价游等旅游优惠福利。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四川省内已有都江堰、康定情歌木格措、达瓦更扎等15家景区和乐园加入为应届中高考考生送优惠福利的阵营中。海螺沟、稻城亚丁、泸定桥等景区还将优惠对象扩大至小学、初中、中专、大专、职高、大学等不同阶段的毕业生或在读生等群体。木雅圣地、格萨尔王城、燕子沟等景区配套了观光车免票、免费讲解等优惠服务,达瓦更扎景区配套出台了住宿优惠政策。

多家景区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前往景区旅游时需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如接受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

(作者:陈俊成 记者 白骅 编辑:赵垒 王若溪)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