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关注!四川印发今年新制定《天府旅游命名县提升建设考评办法》

信息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川观新闻记者 杨艺茂

4月23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获悉,今年新制定的《天府旅游命名县提升建设考评办法》已于日前印发,与此同时,还印发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组织修订的《天府旅游名县考核评分细则》和新制定《天府旅游命名县提升建设考评细则》。

该办法涉及天府旅游名县实施分类评定、天府旅游名县评选标准、申报推荐、竞争遴选、考核认定、监督管理等,针对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指导和规定。

全文如下: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天府旅游名县评选办法(修订)》《天府旅游命名县提升建设考评办法》的通知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天府旅游名县考核评分细则(修订)》《天府旅游命名县提升建设考评细则》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