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四川文化和旅游科教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本报讯(周梦姗 记者 白骅)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科教工作会议在广元市召开。会议总结文化和旅游科教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全省文化和旅游科教战线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文化和旅游科教工作的贡献点和发力点。一要深化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树立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新理念。二要强化部门协同、资源统筹,实现文化和旅游重点领域新突破。三要着眼要素赋能、价值提升,激发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新活力。

会议提出,要加快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发展,加强文化和旅游专业理论研究,强化行业人才队伍培养,加强行政要素统筹保障。会议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行业科技创新,提升科技支撑水平;以标准体系建设推进行业规范管理,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发挥信息化在文化和旅游行业的驱动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产业数字化水平等。

四川省21个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