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9个天府旅游名县与四川农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累计授信将超70亿元

信息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1


川观新闻记者 郭静雯

12月10日,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推进会在成都市大邑县举行。会上,泸州市江阳区、广汉市、江油市、大英县、南江县、宣汉县、九寨沟县、理县、兴文县等9个名县,以及甘孜州文旅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分别与四川农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农信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优势,积极利用自身网点、渠道、信贷资源,大力支持天府旅游名县县域旅游产业发展。拟在未来5年,向宣汉县文旅产业综合授信累计达10亿元;拟在未来3年,向理县全县文旅产业综合授信累计达5亿元;拟在未来5年,向南江县文旅产业综合授信累计达20亿元;拟在未来5年内,向九寨沟县文旅产业综合授信累计达5亿元以上;拟在未来5年,向江阳区全区文旅产业综合授信累计达6亿元;拟在未来三年,向江油市全市文旅产业综合授信累计达5亿元;拟在未来5年,向兴文县县文旅产业综合授信累计达20亿元。

同时四川农信还将围绕天府旅游名县县域旅游发展规划重点,加大对县域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景区开发、生态保护、旅游酒店、交通、文创、特色旅游等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并在信贷政策准入、业务流程上予以倾斜。

四川农信还将对甘孜州文旅投资发展集团授予不超过3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为其在全州旅游、文化资源及支持旅游名城的产业化开发、建设、经营及投融资管理和相关项目的策划、推介、展览等领域提供金融支持。

广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四川广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加强支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倾斜和金融支持力度,推动三星堆古蜀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