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四川文旅战“疫”记(2月24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作者:于苑晶、陈露   发布时间:2020-02-25

【战“疫”动态】

·近日,内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制定出台了《关于支持文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恢复文旅市场的有关措施》,支持文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复工复产。

【战“疫”故事】

“云游览”三星堆 八大博物馆“在线”开馆

新华网成都2月24日电(于苑晶、陈露)2月23日,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和中国国家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等全国八大博物馆齐聚淘宝直播间,“在线”开馆,迎接各地游客“云游览”博物馆。

据了解,此次八大博物馆淘宝直播结合了线下实景直播、专业主播讲解、科普讲座等多种形式。“云游览”三星堆博物馆在线直播在23日下午5点开始,在1个小时里,三星堆博物馆资深讲解员带领游客线上参观了闭馆改造升级之后的综合馆,介绍了综合馆的全新设计和展陈规划、多媒体技术的运用,让不少游客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直播过程中,三星堆博物馆还开展了“玉石原料怎么切割”“玉璋上的图展示了什么”“大力人手中拿着什么”等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吸引大家积极参与。

【每日一景·达古冰川】

宅在家里,是否很想念外面的美景?阿坝州黑水县达古冰川景区的美景,送给宅在家的你!











达古冰川景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