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广安岳池县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举办首届中医药健康旅游节

信息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田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21

9月2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岳池县第九届农家文化旅游节之中医药健康旅游节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根据岳池县第九届农家文化旅游节总体安排,全面展现岳池县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现状,顺应群众健康养生的需求,岳池县文广旅局、岳池县顾县镇人民政府、岳池发展建设集团等十四家单位将于9月28日(星期六)至10月8日在岳池中药材产业园举办岳池县第九届农家文化旅游节—首届中医药健康旅游节,整个活动为期十天。

据悉,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中国四川十大节日之一,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现已成功举办九届,社会反响良好,备受游客欢迎。此次中医药健康旅游节属岳池县第九届农家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是农家文化旅游节内容的丰富和拓展,以“健康岳池,药乡菊韵”为主题,突出药旅结合、文旅融合,全面展现岳池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现状,顺应群众健康养生的需求。

国庆七天假,天天顾县耍!本次岳池县第九届农家文化旅游节之中医药健康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包含有游园赏菊、健身登高祈福、摄影书画、顾县豆腐宴等十八项活动,从9月28日到10月8日,每天1场主题活动轮流上演,精彩不断。同时本次旅游节融入了三大特色:一是太极展演、中医养生体验、养生药材展,健康主题突出;二是吹拉弹唱舞尽展顾县本土艺术,千年古镇地域文化氛围浓;三是双胞胎才艺比拼、亲子游戏、登山祈福互动体验强。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