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更换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作品舞蹈《就爱那片田》演员、辅导人员的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7

由我厅选送的舞蹈《就爱那片田》将代表四川省参加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在排练过程中,有5名人员不慎受伤,为保证排练进度,需对相关人员进行更换。原演员杨丽、陈小燕、何朝蕊、刘琴更换为张晓清、李钰茂、刘玥、梁新雨,辅导人员代明蕊更换为刘琴。经核实,更换的人员均符合群星奖比赛要求。

按照国家《群星奖评奖办法》要求,我厅现将以上更换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自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反映内容应具体详实,以便核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泳龙,联系电话:028-86703717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8月16日


附件: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作品舞蹈《就爱那片田》演员、辅导人员更换情况

一、演员、辅导人员更换情况

将演出人员杨丽、陈小燕、何朝蕊、刘琴更换为张晓清、李钰茂、刘玥、梁新雨。

将辅导人员代明蕊更换为刘琴。

二、更换后表演人员、辅导人员情况

演出人员:刘佳灵、李欢、胡嘉滨、向桥芸、吴诗晗、羊家颖、周勤、袁梦、王程程、孙敬、郑茹月、喻小倩、吴婷、蒲艾君、王美琪、李杨洋、杨坤梅、李雨霏、罗娟、朱意芳、张晓清、李钰茂、刘玥、梁新雨。

辅导人员:牟方瑛子、苟军、刘琴。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